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AI & Data

Predicting Inter Bus Arrival Times 系列 第 7

Day 7 我要成為 Googler +1

分享一個 參加 ML Study Jam 機器學習培訓計劃 - 進階的活動經歷。

當初會參加這個是 在iT邦幫忙的公告看到的,覺得獎品真的很誘人而且課程免費,完全是鼓勵大家學習的好平台。

[獎品]

其實我已經有了一件Google的衣服,前面是蜂巢狀(每個蜂巢放一個Google的各部門Logo),看過的都說好看XD
後面有印 Google Cloud Platform。 這次的也不錯,以TensorFlow為Logo,象徵Google的ML,也是滿炫的 ~~~

標題為 我要成為 Googler ,一直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那現在是在當學生,但也即將邁入職場,
而哪間公司的服務 時常被我們大家使用? 就我而言,是Google。ex :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Maps、Google News、Google Search ... 。其實Google會成功 在於 願意開放一個平台,讓許多開發者把App放上來,比如說Google Play 商店,應該還有其他因素(可以Google一下喔)。

打到這裡,Google 不知道已經出現過幾次 XD 。總而言之,如果有朝一日可以加入Google 任一個部門的團隊,想必是非常好玩,創新,且服務廣大人群!!!


接下來,我會把上課的一些課程筆記 Highlight 都貼在這兒,期望在9/30號前能全部整理出來,因為課程體驗就到9/30。但其實也是可以把 所有 pdf 影片 字幕全部下載下來,但Lab 我就不確定啦 ,所以限時~搶購~ 。
說到 Lab ,就覺得賺時數且真的親身體會 才覺得好,推起來 !


[心法]

先講 整個過程我大致的操作,一開始我滿認真的,影片先用聽的,不上字幕,看自己可以聽懂多少,練英文的好方法,
提供的其他素材(閱讀文章),Link 關於 哪間公司用他們服務or平台 而製作那些優秀的產品介紹等,但最重要的是
課程當中 講者(Googler) 講了什麼,所以上述提的 其他,可以以輕鬆的心態去看。
再來是 加入社群 參與討論 ,有問題一定要發問,ML Study Jam 的團隊回得都滿快的。
[社群]

[最速吸收法]
把字幕先看過一遍 ,在把字幕開啟,看影片。

[關於測驗]
每個 Quiz 其實不難,有上課基本上都會過。
那如果不幸 Combo 沒通過測試怎麼辦,不要怕,一定時間內可以re attempt,超過次數(~3次),重新Review,過幾個小時再測一次。


上一篇
Day 6 預測是否高關懷
下一篇
Day 8 我要成為 Googler +2
系列文
Predicting Inter Bus Arrival Times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