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9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Google ML 菜鳥日記系列 第 9

Google ML日記 9(Neural Network嗎?有點好玩欸!

花了五個小時仍然對正弦定理感到困惑不已的數學廢物報到。


今天(意外的)進入一個Lab,是直接把連結置入在影片的那種。我真的覺得這種蠻棒的,有比純文字教程好懂很多!
玩了整個單元的Neural Network,自己做實驗,開心(゚∀゚)
只是超耗時的哈哈]
附上自己玩這張最好的成果(和影片裡的還是差一大節QwQ)
是說今天剛認識一個玩ML的捧油,發現不知道自己的機器學了什麼好像是正常的事(?
發現每天看到好多重複出現的新東西,希望段考完有空好好鑽研。


這幾天上網爬文的時候再一次發現,要真的學這個多少要有微積分的概念。廢柴如我,碰到高中數學就快死掉,何況是微積分?
總覺得常常是影片都看過去,但什麼都沒學到。
希望我把教程做完之後真的能獲得「玩模型」以外的知識或什麼的吧。

但目前功課積成這樣,我可能要先告放棄了吧qwq


上一篇
Google ML日記 8(新排版&algorithms的小結(廢廢的引用)
下一篇
Google ML日記10(結束單元二的murmur(?)
系列文
Google ML 菜鳥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