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最後一天。
鐵人賽完結日,連假完結日
依然無所事事的四天,假日永遠是充滿計畫而什麼都沒做。(也太廢

好啦廢話結束(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被Allen大大推坑(結果他第一個掛是怎樣
蠻特別的體驗。中間撞各種事包含段考,經歷了在睡著前一秒按下送出和早上五六點趕著發文,還有囤到29天刪減合併完剩24天的文稿(好像還是很多。

另外,我後來一直在想 如果一段文字的意義是引用的但文字及段落本身被修改過,到底算不算引用?
我事都用引用的符號但......不知道。
然後雖然官方常常整理出一些好東西 ,但似乎很難有時間去看(?
希望完賽之後有時間可以找一個有興趣的系列文,然後邊看跟著學一點東西(思考

還有ㄚ 今天開始學用git了!(用git-it)
其實本來是想去那個PR的活動湊湊熱鬧(課程資源也是跟這個資訊一起看到的),不過要學完還要學會弄PR基本上是來不及,還是當純粹的學習就好。

然後最後
謝謝所有被引用文章的作者們,謝謝鐵人邦和Google,還有陪我(推坑我??)的朋友們,小菜鳥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
Google ML日記 29(對Google計畫的小結語
系列文
Google ML 菜鳥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