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9
1
Software Development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系列 第 9

DAY 9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3)

DAY 9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3)

解決 Suggest 功能快捷鍵和中文輸入法衝突

由於 Windows 預設的 editor.action.triggerSuggesttoggleSuggestionDetails 是使用 會和中文輸入法衝突,所以在此我改成 ,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快捷鍵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

智能提示 IntelliSence

對於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VS Code 內建了強大的智能提示功能,在底下的範例中,把游標移動到 ${req.} 的小數點後面,然後按下 來呼叫出智能提示的視窗。你可以看到智能提示的視窗會自動顯示出 express 框架的 Request 物件可用的成員。

小技巧:雖然 VS Code 預設只內建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的智能提示,但是你可以透過安裝擴充功能來支援或強化其他程式語言的智能提示喔!

明天待續…


上一篇
DAY 8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2)
下一篇
DAY 10 互動式遊樂場 (Part 4)
系列文
精通 Visual Studio Code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