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8
1
Blockchain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系列 第 8

Day08 - Remix IDE 介面大改版

在今年 Remix 的 UI 配置上有了重大的變動,有多大呢?你看看下面兩張圖的比較吧。

新版

舊版

是不是覺得有天壤之別的感覺?

以往舊版 Remix 介面最令人詬病是畫面載入速度很慢,然後載入完之後,又資訊量爆炸,不知道要從何用起。

FILE EXPLORERS

檔案總管

Plugin Manager

新版 Remix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把所有東西都模組化了,預設只開啟非常少量的 plugin,幾乎所有東西都要額外啟動 (Activate),你可以點擊最左側的插頭 icon,跳到 Plugin Manager 介面,這裡列出了所有的 plugin 供你選擇。

這個界面多精簡呢?精簡到連 compiler 都需要手動啟動,你可以在左上角的地方輸入 compiler 做搜尋,找到 Solidity Complier 的 plugin 之後,按下右側的 Activate

接著你應該可以發現,左側又多了一個 icon 了,點下去,你就可以看到跟 compiler 有關的一些選擇按鈕。


上一篇
Day07 - 新版修正 Solidity 語言本身的一些邏輯錯誤
下一篇
Day09 - Remix IDE compiler
系列文
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在 Ethereum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