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7
1

前言:在漫畫中主角為了打贏魔王,他需要組一個團隊,而在 iOS 開發中為了避免重複造輪子,必須使用他人的智慧結晶(好老梗),在這邊我介紹你好藥(老梗x2)

(一)、
用來處理圖片請求的套件,它把複雜的請求封裝到蠟筆小新都會用,還有就是主要作者之一是喵神喔~

let url = URL(string: "https://example.com/image.png")
imageView.kf.setImage(with: url)

有簡單嗎?超簡單的拉~

(二)、SwiftyJSON

用來做 JSON parse 現在這個年代,除了使用 codable 就是使用 SwiftyJSON,你還在用字典慢慢解?襪靠,你真閒。

(三)、一個著名做網路請求的 libary,幾乎目前業界的公司幾乎都會使用。

(四)、在 OC 做網路請求當然是 AFNetworking

(五)、網路抽象層當然首選 Moya


上一篇
Bulid UI programmatically without Storyboards.
下一篇
View Controller Lifecycle
系列文
iOS 開發:燃燒吧! 從初心者到超級初心者的轉職之旅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