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Modern Web

高效 Coding 術:Angular Schematics 實戰三十天系列 第 32

[高效 Coding 術:Angular Schematics 實戰三十天] Day31 - 完賽心得

各位邦友大家好,我是 Leo

終於「又」完賽了!!!!(舉雙手瘋狂吶喊中)

去年參賽閉關兩個月之後,本來想說今年如果提早準備應該不會重蹈覆轍了...結果還是一樣阿!!!

不過雖然這陣子非常地疲累、黑眼圈都快比臉還大,但能夠堅持到完賽後的還是一樣那麼令人感到開心。

而今年除了感謝家人、公司與朋友之外,還要特別謝謝 Will 保哥Mike 黃升煌Kevin Yang ,在我不知道要寫什麼題目的時候,給了我非常多點子與寫作方向。

此外,也非常感謝邦友們的留言、 Like 、收藏、訂閱與追蹤,這麼冷門的系列文還能得到你們的關注,實在是令我感到非常地榮幸。

起初剛知道 Angular Schematics 的時候,就對這個功能非常有興趣,覺得如果學會之後可以幫我們省下很多時間、想要好好研究這個厲害的功能,但最終惰性還是戰勝想學習的慾望。

所以當我知道鐵人賽要開賽之後,我就決定要寫這個主題,因為 Schematics 的教學文章非常的少,不是太舊就是只是大概介紹與稍微實作,相對來說較不完整,而且還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學習與研究它。

總而言之,再次感謝大家的閱讀、 Like 、訂閱、收藏以及追蹤!!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讓正在閱讀的你多少獲得幫助,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留言或來信發問!

我是 Leo ,一個有程式碼潔癖再加上一點點強迫症,愛好敲擊鍵盤的聲音的小小前端工程師。

我們有緣再見!!拜拜!!


上一篇
[高效 Coding 術:Angular Schematics 實戰三十天] Day30 - 總結
系列文
高效 Coding 術:Angular Schematics 實戰三十天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阿展展展
iT邦好手 1 級 ‧ 2020-01-26 19:49:32

恭喜完賽
恭喜獲得佳作
/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Leo iT邦新手 3 級 ‧ 2020-01-30 10:34:09 檢舉

感謝阿展展展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