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2
Modern Web

陣列大亂鬥系列 第 30

Day ∞:To Be Continue

  • 分享至 

  • xImage
  •  

結語

30 天真的是一段很長也很短的時間,不知不覺今年的鐵人也到了尾聲。對第一次參賽的自己來說,真的是一段很寶貴的經驗。

良心話,這段過程真的很辛苦。30 天不間斷的發文,其實不僅僅是技術及體力的考驗,更需要大量的毅力去支撐著每一天的過程。

很感謝這段過程有一群熱血的小夥伴陪著自己一路走過,反觀過去,我很感謝自己一個月前加入團隊的決定。

如果不是每天大家不斷的砥礪,我相信應該不會就這樣雖有不少波折,但仍順利的走到終點之前。

其實在當初,第一天在撰寫大綱的時候,真的就已經萌生退意了。

本來選定的,是自認為有六、七分熟的主題,想說在這段過程之中可以好好補足不足的部分,並重新檢視自己熟悉的地方加以精進。

但在羅列大崗的時候便證明了,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為這些內容這麼熟悉。

也因此很華麗的在這近 30 天的過程中,重拾過往在念書時的節奏。不斷的讀資料、理解、筆記、念書、整理……

對於已經脫離書本一段時間的自己來說,真的不是痛苦兩個字,更別說還有時程壓力每天都要有產出。

然而,相信努力都是有回報的,雖然不敢說這段時間過去,我對於我自己撰寫的主題有多熟悉,但是不可諱言的,在這段過程中,也的的確卻看到了不少在過往被記己忽略或遺忘的細節,這些未嘗不是一種收穫。

雖然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但老實來說,當初規劃的主題來沒有講完。而我自己跟這兩個語法之間的糾葛也還要繼續下去。現在不過就是這段旅途中的一段午茶時間罷了。

未來有沒有機會把當初規劃的內容全部完成?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未來很近也很遙遠,但是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懷念起今天段旅途、這個里程碑。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們這些小夥伴,這段時間的的力、鼓勵及提攜,或許明年我們可以再一次在活動見面,再次一同攜手走過這一年一度難忘的 30 天旅程。

不敢相約,但仍期待明年,可以在相似的場景中再會。


大手夥伴們的專欄

歡迎大家也去訂閱一波~~

CSScoke - 金魚都能懂的這個網頁畫面怎麼切 - 金魚都能懂了你還怕學不會嗎
King Tzeng - IoT沒那麼難!新手用JavaScript入門做自己的玩具~
阿斬 - Python 程式交易 30 天新手入門
Clarence - LINE bot 好好玩 30 天玩轉 LINE API
塔塔默 - 用Python開發的網頁不能放到Github上?Lektor說可以!!
Vita Ora - 好 Js 不學嗎 !? JavaScript 入門中的入門。


上一篇
Day 26:Concat Together
系列文
陣列大亂鬥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ing Tzeng
iT邦新手 3 級 ‧ 2019-10-15 22:54:47

新隊友!預約下一次繼續組團挑戰吧XDDDD /images/emoticon/emoticon07.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