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去除照片的浮水印

  • 分享至 

  • xImage
  •  

我們活在一個個性突出和表達自己的時代,許多人喜歡拍照來記錄事情的發生和當下的心情:自拍、擺拍、隨手拍、遊玩拍等,拍的內容也各式各樣:人物、風景、美食、見聞等。但效果總是有些稍微的瑕疵,讓人無法釋懷。比如,亂入的人物、額外的物体、以及日期戳、文本、表情符号等。那麼,如何去除這些美麗圖片上的「瑕疵」呢?如何去除照片的浮水印

如果您也遇到相同的問題,請不要擔心,我們將推出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水印添加/刪除專家。它是專業的水印去除軟體,可以幫助用戶去除圖片和視頻中一切亂入的東西,如浮水印、徽标、日期戳、文字、表情符号以及亂入的人物、不需要的物体、翻拍舊相片中的劃痕和瑕疵等,所有被您圈定為去除的元素,它都可以幫您去除。

使用它,您僅需3個步驟即可輕鬆,快速地完成。此外,它還非常人性化地提供了可供用戶測試的免費試用5次。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下載使用它。

去除照片的浮水印/瑕疵步驟
首先,計算機上沒有安裝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水印處理專家的用戶,請從EasePaint 官方網站https://www.easepaint.com免費下載安裝這個優質的軟體。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支持在Windows 10、8、7和Vista或XP。安裝方法非常簡單,您可以參照如何安裝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進行安裝。

步驟1:啟動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安裝後的程式,您可以看到如下頁面。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支持給圖片和使用添加或刪除浮水印。如果您要給照片去除亂入的物體,您需要點擊「圖片去水印」然後添加相應的圖片。

步驟2:現在,單擊添加圖像按鈕以選擇需要編輯的圖像。使用菜單欄的矩形框橡皮擦或自定義橡皮擦選擇要擦除的水印形狀。如果是白色的水印,請選中圖片下方的要求勾選處「白色的水印,請勾選此處」。

注意:我們強烈建議您選擇水印的地方不要一刀切和大致的選擇一下,如果你发现去除效果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时,可以尝试选择水印的一小部分,然后重复步骤直至去除为止。

步驟3:選擇要去除的區域後,單擊「開始處理」按鈕進行浮水印的去除。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處理的時間非常迅速。隨即會彈出一條消息「恭喜您,成功處理1張圖片」,您可以單擊「打開目錄」以找到處理後的照片。

閱讀更多?如何去除照片的浮水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石頭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20-04-17 09:28:52

這算是廣告還是技術文阿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