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資源回收筒被刪除/清理的檔案如何救援

  • 分享至 

  • xImage
  •  

資源回收筒是無論Mac還是Windows作業系統必不可少的內置檔案夾。我們臨時刪除的檔案會被暫存在內,如果您未清理或刪除資源回收桶中重要的檔案,那麼您就可以到資源回收筒中找到這個檔案然後還原它。但是,事實上,我們會為了保持電腦的整潔和淨爽,我們會定期的清理或刪除資源回收筒中的檔案。大家知道,批量的刪除總是會發生誤刪,那麼一旦誤刪或清理了資源回收筒,被刪的檔案如何救回/恢復?資源回收筒被刪除/清理的檔案如何救援?

資源回收筒被刪除/清理的檔案如何救援?
雖然我們認為當清空了資源回收桶,檔案資料統統會被刪除,硬碟分割區同時會騰出一些硬碟空間。這雖然是對的,但是,實際上在磁碟空間上,它們並沒有真正的消失,系統只是把這些檔案做了刪除標誌,而我們無法直接通過電腦的檔案存儲位置找到。一般來說,寫入新的內容才把原本這塊被標誌刪除的部分覆蓋了,這時檔案才會被徹底刪除。因此,我們說越早救援檔案,檔案被救回的可能性越高。

如何救援資源回收筒清空的檔案
要救援資源回收筒清空的檔案,我們可使用專業高效的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它專注於檔案救援。並支持救援所有可接入電腦的存儲裝置如數碼相機,硬碟,SD卡,存儲卡,隨身碟,媒體播放機等。從這些裝置中,您可以成功救回音訊,視訊,圖片,檔案和各種檔案類型的檔案。 無論您是刪除這些檔案,還是因病毒,格式化或分割槽的檔案系統丟失而丟失了這些檔案,您都可以使用這個軟體救回它們。

閱讀更多?資源回收筒被刪除/清理的檔案如何救援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