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內湖】誠徵 維運Oracle DBA工程師(薪優)

  • 分享至 

  • xImage
  •  

公司介紹:
成立於2017年6月,已在台灣穩健成長三年,並持續深耕發展;我們專精於遊戲平台及大數據系統的研發,提供海外客戶穩定、安全及高品質的軟體工程服務;為了因應業務的快速成長,目前我們積極尋求優秀人才的加入。

• 遊戲音樂、美術、外觀、遊戲軟體、應用程式、測試與支援。
• 互聯網音樂及電信連結等相關服務於電腦與手機App。
• 專案規劃Web遊戲平台研發及整合。

Oracle DBA工程師
工作內容
1、負責公司內部資料庫的日常維護(部署\備份\程式升級維護\SQL優化\資料模型優化),確保724小時正常運轉。
2、對於上線業務進行審核與評估,給於合理優化建議。
3、 針對當前架構可提出建設性或改進建議,不斷優化與調整。
4、 確保資料安全完整無丟失。

其他條件
1、一年以上的oracle724TB線上交易類型資料庫的運維經驗。
2、深入理解Oracle體系結構,優秀風險評估&預估能力。
3、優秀的SQL/PLSQL掌控能力,豐富的大表設計和維護經驗,很好的評審研發SQL並給予適當的指導建議。
4、深入理解備份和恢復原理,具有多層次的資料保護和快速恢復策略。
5、優秀的故障診斷、分析能力,靈活並熟練使Awr、Ash、Sqltrace、Sqlprofile、S qlbaseline。
6、優秀的鑽研和學習精神,能針對資料庫具體問題,深入驗證&討論、分享。
7、維護RAC、DataGuard、GoldenGate 。
8、主動積極,團隊協作,善於溝通。
9、熟練Linux運維管理,至少熟練Shell或Python一種指令碼語言開發。

待遇面議 (年薪100up↑)

聯絡方式
聯絡人: Vivi Hsu
Email: Vivi.h@twlegend.com
可以直接Line私聊
Line : hsuweiting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