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oogle我的商家介紹:線下業者如何經營Google地圖

在我的商家懶人包一文中,已針對 Google 我的商家進行初步的介紹,像是我的商家帳號申請、我的商家評論經營等,還不清楚 Google 我的商家基礎功能的讀者請先閱讀完,再來閱讀這篇全攻略與 Google 商家優化這篇文會更能理解內容。

本文將會側重在 Google 我的商家更詳細的功能與 Google 商家優化指南,像是如何建置我的商家網站、下我的商家廣告等等,為店家揭曉如何透過 Google 我的商家網站經營,打造更全面的線上店面曝光,以下就來一一說明。

如何建置Google我的商家網站?

無論你是剛創業的店主,還沒有預算負擔架設網站費用;或是已經經營一段時間的店家,對於網站功能沒有太多的需求,也不想花費太多精力在經營網站上面,都適合運用 Google 我的商家網站,來建置自家網站進行線上店面曝光,獲得網站流量。

一旦在 Google 我的商家帳號上建立了我的商家網站,這個網站會自動被收錄進 Google 的網頁目錄中,使網站更容易被看見,進而出現在搜尋結果裡。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能讓店家用較少的時間來經營網站,且我的商家評論也會被收錄進去網站,讓顧客的即時回饋能被看見!

2 種 Google 我的商家網站申請步驟

申請 Google 我的商家網站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在建置 Google 我的商家帳號時就順便建立網站;另外則是事後再從我的商家首頁點擊「網站」來建立。

Google 我的商家網站介面使用

  1. 店家網址:可以自行編輯網頁的網域名稱
  2. 主題:可以挑選喜歡的主題風格樣板
  3. 編輯:可以編輯標題、內容摘要、行動呼籲按鈕等文字
  4. 照片:可以上傳電腦裡的圖片
  5. 更多:發佈網頁、更改語言等設定
  6. 發布:完成網頁的變動之後就可以發布公開

以上流程完成後便可以開始使用 Google 我的商家了,Google 商家的功能非常多,使用者也常透過商家去了解賣家的服務品質與給予回饋,若想知道更詳細的經營方法,建議繼續閱讀原文:
Google我的商家功能 網站、評論、廣告深入分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