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2020年十大電子郵件抓取工具—用於銷售勘探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我們都知道從頭開始創建電子郵件銷售列表非常困難,尤其是對於小型企業而言。由於資源有限只能手動尋找和複製粘貼客戶郵件。實際上,許多公司甚至從第三方購買預設配置文件並發送相同的批量電子郵件。由於電子郵件列表的質量很差,因此您的業務可能不會有突飛猛進的漲幅。但是,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可以使用電子郵件抓取工具創建高度特定的電子郵件列表。
請查看源文章:十大電子郵件抓取工具2020

電子郵件抓取可以幫助您收集使用網頁上公開顯示的電子郵件地址。很棒的是,您可以控制從何處獲取電子郵件列表以及誰可以參與。另外,您不必依賴二手客源。我概述了用於銷售潛在客戶的十大最佳電子郵件抓取工具。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 Zoominfo是具有完善數據庫的全功能電子郵件抓取平台。您可以在平台內直接搜索標題和公司。它更像是一個目錄系統,涵蓋了來自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員,並提供了聯繫信息。電子郵件列表是資產。也就是說,它確實帶有價格標籤。如果您正在尋找准確的銷售機會,則值得投資。Zoominfo是企業級銷售前景的絕佳選擇。

  1. Skrapp.io 是一個集成平台,提供從Linkedin集成,網站搜索,域名搜索到潛在客戶目錄的功能。您可以在Linkedin個人資料中找到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直觀的界面比其他電子郵件抓取工具更具吸引力。它提供從$49到$299的月度計劃。免費計劃允許您每月最多進行150次搜索。

  2. Octoparse是功能強大的自動化網絡抓取工。通過簡潔的UI式設計讓你快速get軟件抓取技能,在以結構化格式保存到Excel和數據庫。節約了招募開發人員的成本,您仍然可以將網站變成有價值的數據。

  3. Hunter.io是帶有Chrome擴展程序的電子郵件抓取平台。您可以通過域名搜索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或者,通過電子郵件查找特定的專業人員。它的價格從每月49次(每月1000次搜索)到399美元/月(50000次搜索)開始。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它是初學者的絕佳選擇。

  4. Rocket Reach是一種電子郵件探查工具,但使用起來有些複雜。它具有Chrome擴展程序版本,可以快速在頁面上收集電子郵件地址。您也可以使用搜索頁面查找聯繫信息。但是,潛在客戶的成本高於其他客戶。它更適合諸如Facebook和Google之類的公司的用戶。

6.Prospect.io設計用於花費大量時間發送電子郵件的銷售。您可以自動發現並確認潛在客戶的電子郵件地址和職務。此外,它還允許您設置一系列電子郵件以防萬一逃脫,從而自動發送後續電子郵件。它可以連接到API和CRM。就銷售電子郵件管理軟件而言,Prospect.io是您投資的最佳選擇。

7.Sales Navigator 是專有的鏈接工具。話雖如此,它可以為潛在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聯繫信息。另外,潛在客戶推薦功能不需要您自己發現客戶。高級潛在客戶和公司搜索功能可以過濾掉不相關的聯繫人,從而使潛在客戶更加準確。它還可以與CRM平台集成,使您的銷售更上一層樓。它無縫,舒適地執行了從探礦,過濾和範圍界定的整個過程。

  1. Slik 聲稱其數據庫擁有超過7,000萬條潛在客戶,準確率達95%。您可能會找到合適的人選並發揮作用。

9. ScrapeBox Email Scraper 是一個多線程的電子郵件抓取程序,可以從網站中提取電子郵件。它具有基本的網絡抓取功能,包括代理輪換和用戶代理切換,可防止目標網站阻止您的IP地址。多線程連接使您可以同時擁有多個連接,以防因互聯網連接不佳而導致數據丟失。它還提供了插件,使您可以提取隱藏在內部鏈接中的電子郵件。

  1. Email Extractor是Chrome的電子郵件抓取程序擴展。您可以自動在特定網頁上發現電子郵件地址,並導出到CSV或文本文件。但是,您只能從單個網站提取電子郵件地址。您必須手動分頁並刷新當前頁面以獲取目的地信息。

要完成出色的工作,必須擁有出色的工具。選擇最合適的數據提取工具可以幫助您成為銷售藝術的大師。感謝您的閱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melisa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7-08 11:21:00

請查看源文章:十大電子郵件抓取工具2020

不明 檢舉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