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活動分享] AWS Community Day Taiwan 2023

  • 分享至 

  • xImage
  •  

2023 AWS 台灣社群年會 隆重登場!
📍活動時間:2023/08/26 (六) 9:30-16:30
📍活動地點:台中集思新烏日會議中心 (高鐵台中站內)
📍官方網站:https://awscmd.tw/
📍立即報名:https://events.awscmd.tw/events/aws-community-day-2023

HeroImage

AWS Community Day Taiwan 是一場從活動規劃、籌備到實踐,全由社群領袖發起的交流活動。

我們將邀請到來自 AWS 的全球用戶的專家與產業領導,透過技術交流、研討會及工作坊,彼此相互交流學習,讓開發人員了解與認識 AWS 的最新技術與最佳實踐。

大會主題演講 | Keynote


AWS Community Day Taiwan 2023 大會主題演講中,將以「學習」與「交流」為主軸,邀請到逢甲大學大學社會責任中心執行長佘日新講座教授分享雲端應用加速產業數位轉型發展趨勢與案例以及 Databricks Sr. Developer Adovocate, Denny Lee將分享在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領域的雲平台應用,並由 AWS 資深培訓經理 Michelle 為大家介紹雲端最新學習資源及方針。

特色活動 不容錯過!


AWS BuilderCards

一起來玩 AWS 桌遊!AWS BuilderCards是一款有趣且具有教育意義的卡牌桌遊,讓我們一起透過桌遊探索 AWS 服務的排列組合!

AWS Jam

AWS Jam 是一個以遊戲化設計、高度互動、團隊合作為基礎建構的雲端技能實戰訓練活動。與同儕一起探索極限!

AWS DeepRacer

AWS DeepRacer 讓您透過趣味十足的方式開始強化學習 (Reinforcement Learning, RL)!訓練您自己的強化學習模型以控制實體賽車自動駕駛。

更多精彩議程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更多資訊 -> https://awscmd.tw
立即報名 -> https://events.awscmd.tw/events/aws-community-day-202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