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台北內湖】徵 資深IT系統工程師 (IT Senior System Engineer)

【職務說明】
為集團內各據點台北、日本、大陸、美國提供整合性的資訊科技服務,服務的單位包含專業的法律顧問服務公司,以及以專利數據於人工智慧應用的新創網際網路公司。主要的職責為維運集團資訊系統平台及用戶的 IT 技術支援服務,解決用戶在工作中出現有關網路及系統問題,確保企業IT系統正常實施和應用、提升平台維運SLA及用戶體驗,任務包含:

‧ 集團網域、郵件系統升級及管理
‧ 集團資訊安全、防護與管理作業
‧ 集團軟、硬體資產管理及升級作業
‧ 新技術研究與導入應用
‧ 災難復原管理及執行作業
‧ 資訊系統監控及告警機制管理
‧ SOP文件撰寫及編修
‧ IT資訊系統維護及管理
‧ 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經驗】
4年以上

【擅長工具】
Windows Domain、PowerShell、AntiVirus、Unix-like

【加分條件】
‧ 至少4年以上IT系統管理及ITSM服務相關經驗尤佳
‧ M365、GSuite、Windows 10、Exchange 2013、Windows server 2008、2012、IIS、CA、SPAM Server管理經驗尤佳
‧ 具NIST或ISO27001、ITSM相關知識尤佳
‧ 具VM Ware、Unil-Like系統維護相關知識,至少一種工具語言尤佳(例如PowerShell)
‧ 具網路、防火牆相關知識與管理經驗尤佳
‧ 具BYOD、防毒軟體相關知識與管理經驗尤佳
‧ 具自主學習及獨立作業能力
‧ 具良好的團隊溝通與跨部門合作能力

【公司介紹】
孚創(InQuartik)是一家致力於發展人工智慧技術,並專注於專利情報的軟體即服務(SaaS)供應商。借助高品質大數據的強大功用,我們不僅止於提供專利數據,還可以使數據具有可執行性。孚創將各種規模的公司,律師事務所,研究機構和大學帶入一個新時代,在這個新時代,智慧財產權專業人員,律師,學生和研究人員可以更聰明地工作,並且擁有更好的生活。

【全球合作夥伴】
隸屬的YWSMI集團由各國專利、法律、交易和併購菁英組成,集團據點包含洛杉磯、華盛頓特區、東京、大阪、深圳等。
只要業務上有需求,您可隨時和各地專業夥伴聯繫,取得最即時與深入的在地營運資訊。

【彈性上下班】
上下班彈性外加一個半小時午休, 讓您自由調整作息時段,每天上班都是最佳狀態!

【Work Anywhere】
我們提供work from home, work anywhere 的友善環境,讓有需求的同仁可隨時透過即時視訊與線上協作,達成最有效率的產出。

【零食與飲料】
隨手可得的零食飲料,還有一元零食彩蛋!

【免費晚餐應援】
靈感正熱不想暫停?沒問題! 每週一到四,我們提供免費晚餐給加班的同仁,省去您外出吃飯的困擾,更專注於手頭工作。

【各式津貼與聚餐】
三節贈送貼心禮品或禮金,不論是結婚、生育、生病慰問、喪葬慰問,都有津貼與補助,當然還有不可少的每季歡樂部門聚餐、專案達成聚餐、年終尾牙大餐與精彩抽獎。

【社團補助玩起來】
愛吃、愛玩、愛運動? 沒問題!孚創雲端有各式社團,還補助社團參加費用,歡迎多才多藝的您加入,一起認真工作、用力玩!

【舒適辦公環境】
明亮開放的舒適空間,B1有健身房,鼓勵大家保持運動習慣,維持身體健康!

【定期身心refresh】
InQuartik重視每位員工的健康,故在試用期通過後, 可選擇價值一萬元的健康檢查或者旅遊補助,讓您放心充電,後顧無虞。

【季得休假】
不想苦等特休?沒問題!自到職日起算,每季都能得到特休,鼓勵你努力工作之餘也要記得好好休假!

【舒舒服服的過生日】
想過個舒適愜意的生日?沒問題! 在生日當天,可選擇窩在家裡遠端工作(Work From Home),泡杯咖啡放點音樂,免去通勤困擾,享受步調自由的一天。

【BYOD補助】
孚創雲端的協作工具相容性高、規格要求少,可自由選擇採行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 方案,選擇此方案同仁每年均可取得軟硬體升級的額外津貼。

【綜合型薪酬制度】
提供優異的整體薪酬,除高於業界之薪資水準與獎金外,我們更重視與一同創業打拼的夥伴共享奮鬥果實,有條件優渥之股票選擇權,讓熱情投入的夥伴打造自己的事業舞台,成為創業股東,共同分享經營利潤。

【歡迎加入我們】
履歷可直接投遞至 career@ywsmi.com 或到 104 申請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了解InQuartik、追蹤 Linkedin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