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Software Development

One Punch 一拳搞定前後端面試系列 第 1

[One Punch 一拳搞定前後端面試] DAY-01 - 簡介

分享 JavaScript 與 Java 面試上機考常見問題。

分析題目與參考解答。

從簡單的字串反轉,到複雜的資料結構、演算法。由淺入深。

為什麼選這兩種程式語言呢?

以 Web 職缺來說,這兩種絕對是台灣最多職缺的語言,前端一定是 JavaScript(JS)

後端工程師在台灣職場環境中 Java 還是為最多職缺、也最多企業使用的語言(根據 104 後端工程師職缺數量)。

因此,用這兩種語言來練習題目絕對是 CP 值最高的組合。

未來 30 天,我會一天解一題類似 leetcode 的題目,由簡單到複雜。

只要您有 Java 基礎或 JavaScript 基礎,都歡迎您來看看!

敬請各位期待~

同時也會發佈到好讀版網站整理好。


下一篇
[One Punch 一拳搞定前後端面試] DAY-02 - 字串反轉
系列文
One Punch 一拳搞定前後端面試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