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Mobile Development

Kotlin Android Jetpack 系列 第 1

{Day1} Android Jetpack

  • 分享至 

  • xImage
  •  
本身不太會寫文章都是把程式碼貼上,然後講些比較關鍵的部分,所以這次鐵人也是算紀錄自己學習時的筆記,沒辦法講得很生動。

目前Google推的Jetpack我覺得是必學的,藉由這次鐵人讓自己不懶惰的連續學習30天,並了解用法使用在未來的每個專案上。

這次整理了我覺得比較常用的或是常看到的,我也大多是以我的理解去寫文章,所以可能會有部分是錯誤的希望大家可以糾正我,我知道關於這類的文章已經很多,但還是想要自己寫看看,這樣會對這塊更熟悉更有印象。
 
Jetpack Compose也繼續持續推出,未來還需要學的還很多,果然軟體這條路就是要一直學一直學,才不會成為被時代淘汰的Android工程師!

小小推一下自己的技術文章,算是我偶而忘記可以偷偷看的小抄
https://badgameshow.com/fly/


下一篇
{Day2} Android Jetpack-介紹
系列文
Kotlin Android Jetpack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