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AI & Data

保險相關資料庫設計系列 第 1

DAY 1 - 為了大三專題拚啦!!!

**自我挑戰前言:
大二下學期,學過了資料庫的基礎,不過都是資料較為簡化的資料讓我們把玩,所以呢,我老爸幫我找了公司裡的工程師姐姐,剛好最近也在開發資料庫,我打算一步一腳印地跟著他學習。
我的目標是根據工程師姊姊提供給我的網站,從網站裡的功能推敲之中所擁有的基本資料表有哪些,並做出ER-MODEL,再經過正規化所產生的資料表,最後在利用這些資料,產出工程師姊姊要我產出的報表。
大概說一下這個網站主要是在做什麼的,這是某家公司正在開發的手機投保(保險)網站,之後如果有圖片都有經過變色處理;還有些牽涉他人隱私的部分,為了不讓工程師姊姊陷入麻煩,我都會截掉或是碼掉,這三十天的鐵人賽,是一個自我督促學習的好機會,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


下一篇
DAY2-逆向工程(資料庫設基礎)
系列文
保險相關資料庫設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