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AI & Data

保險相關資料庫設計系列 第 30

DAY30-結語

終於!!!最後一天啦!!!今天什麼範例都不會講哈哈哈!!!我想講一下我做完這三十天的感想!!!

我覺得鐵人賽是一個很棒的一個比賽,有沒有得名是其次,重點是到底有沒有在這30天內學到東西,我會選資料庫當主題,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在大二下的以一堂叫做「資料庫實務」的一堂課,很不幸地被當掉了,更好笑的是,我們當時學的是ORACLE,結果我自己卻買了SQL SERVER的書來看,可見我當時有多麼的不認真,不過沒關係,因為其實資料庫語法都滿像的,雖然還是有差,但是沒有差多少,我以我在30天內學會了需求分析、繪製ER-MODEL、建立資料表、輸入資料,甚至利用這些料來產生報表,還可以利用各種方法來產生同一張報表,彷彿脫胎換骨,現在基礎應該打穩了,往後想要試試看利用VISUAL STUDIO 的ASP.NET來跟我的資料庫做連線,最後想跟自己說一聲「辛苦了」


上一篇
DAY29-分享SQL語法實作心得
系列文
保險相關資料庫設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