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Modern Web

小白的JavaScript讀書日記系列 第 30

Day30:Last Day and Next?

  • 分享至 

  • xImage
  •  

轉眼也來到最後一天了...今天不寫讀書心得(偷懶?,來分享一下這三十天的路程和之後的規劃!
當初真的是莫名其妙被推入了這個坑?這三十天每天都走得很艱辛啊哈哈,常常驚醒檢查今天文發了嗎那種...

透過這三十天,摸索了比較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這三十天嘗試了看官方文件 or 影片,大神的文章 or 影片,然後再轉之寫成自己的讀書心得文。回首看看這三十天的文章,有JavaScript,jQuery,Vue.js,感覺很精實但不踏實,除了自己還在摸索中,也是遇到寫文章和唸書根本是兩回事...由衷佩服網路上發技術文的大神們,真的厲害!

也是透過這三十天了解了技術是追不完的,除了基本的概念要先了解,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這樣當有新技術時,才能夠快一點的上手!

在自學的過程中,基本上也是每天都會碰程式,會做筆記,但不一定會整理成心得文,在這三十天至少知道了自己筆記轉換成心得文的形式後怎樣自己會比較看得懂!

接下來會繼續研究Vue.js以及v3.0的版本!,以及持續補足相關的JavaScript基本概念,還有前端需要具備的一些知識技術基礎...畢竟目標是想要轉職成前端工程師!

自我的持續學習,我想不管在哪個行業都是終身的課題,但特別在工程師這行來說可能比重更高,深怕落於人後啊...
希望能秉持著熱情直到學不動了!與大家共勉之啊~~

以上 三十天算完賽吧(?

謝謝各位看官這三十天的陪伴!有緣再相見囉~


上一篇
Day29:Vue.js(十一)
系列文
小白的JavaScript讀書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RIN
iT邦新手 5 級 ‧ 2020-10-27 17:36:23

大大ㄉ文章真棒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