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口腔健康的關鍵方面

我們整個身體都受到口腔健康的影響。不良的口腔健康會導致子癇前期,妊娠糖尿病和懷孕期間早產低體重分娩的風險增加。口腔健康狀況不佳的人患呼吸系統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包括中風和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也更高。

刷牙和牙結石:

我們口腔中的恆牙以一定順序和順序排列。如果蛀牙嚴重,後者可能會陷入困境,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會危及生命。知名機構,例如美國牙科協會,美國兒科牙科學院等,總是建議每天使用小頭牙刷和含氟牙膏刷牙至少兩次或三次。ADA批准的牙刷不會撕裂你的牙齦,但足以去除牙菌斑。具有旋轉頭型的電動牙刷也可用於輕鬆清除粘在牙齒之間的食物顆粒。

牙線在清除牙垢和保持健康的牙齒和牙齦方面也起著關鍵作用。使用傳統牙線器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是非常痛苦且耗時的。如今,人們可以選擇購買方便的沖牙機,它們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水壓來清潔牙線。

氟是必需的嗎?

氟化物在使牙齒的琺瑯質更堅固方面起著重要作用。定期使用氟化物會削弱牙垢在牙齒上的沉積,在刷牙時可以有效清除。但是,如果你之後立即進食或喝水,那麼用氟化物牙膏刷牙的目的就無法實現。工作日程繁忙的人也可以用漱口水來節省時間。切記不要在所有場合都用漱口水代替刷牙和用牙線!

良好的飲食習慣也會影響良好的口腔健康。一切都始於我們的飲食。牙科專家始終建議成年人和兒童去看牙醫,以檢查牙齒,以預防嚴重感染,如牙齦炎,蛀牙,牙垢沉降等。

結論:

有效的口腔保健源於一系列的日常工作,例如每天都要刷牙,使用牙線等。今天的客戶還可以選擇使用自然價格合理的有效折扣口腔健康保險計劃。你應該認識到正確的牙齒衛生方法和常規對你的整體健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你定期進行口腔護理,就生活方式和飲食做出明智的選擇,並養成健康的口腔習慣,那麼你的牙齒可以一生。

更多關於沖牙機推薦可自行前往瀏覽。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