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5
2
自我挑戰組

出生30天 孩紙說Hello World-攻城屍的育兒日記系列 第 15

出生第14天 離開月中滾回家

早上吃完早餐準備退房。

公婆也過來幫忙搬東西,我們行李超級多XD~各種買,還有把一些放在婆家的東西也要一起帶回娘家,老公先騎機車回娘家,然後跟爸爸一起開車過來接我跟孩紙。

剛好我有幾個奶瓶,拿去給護理師把我剩下的母奶帶走,居然還有300ml,超激多。

東西搬到車上,把汽座拿去把孩紙裝進去,一開始孩紙崩潰到不行,躺上去就狂哭。


護理師:先把他抱起來哄一下再放上去好了。

生母:沒關係啦就讓他哭,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坐汽座,我就無良母親。

護理師:...(笑)...(還是抱起來)

最後是我把孩紙抱到車子裡面之後,才把他裝進汽座,不然在月中不管怎樣放進去都崩潰。


回到娘家之後,就是一片混亂~~一堆東西,我們網路也訂了一堆東西先送過來XD還好孩紙很安靜,就慢慢收拾哩。

對哩,今天凌晨寶寶的臍帶掉了~~回家不用擔心臍帶護理的問題~雖然剛掉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分泌物,但至少掉了就沒什麼大問題哩~~ya~孩紙一定是知道爸媽太廢,決定在月中先把臍帶搞掉比較好(?)

護理師有把臍帶收起來給我們帶回家,但我真D不知道留著這個要幹嘛?


上一篇
出生第13天 生父第一次給孩紙洗澡
下一篇
出生第15~17天 回家之後
系列文
出生30天 孩紙說Hello World-攻城屍的育兒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OK咩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9-30 10:00:24

可以當臍帶血嗎?(歪)

0
咪咪懋懋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9-30 10:51:49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喂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