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30天就這樣過去了~~連天氣都開始轉涼。

後期真的實在是太忙,晚上開始要上課,導致沒太多時間鑽研,有時文章還寫錯ㄎㄎ,覺得不應該,還是跟一開始預估的情況有一段落差...但也多虧這次的鐵人賽,讓自己每天都有確實的撥些時間學習,未來也想更加努力!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都一把年紀也不是從事相關行業,還學什麼網站建構,而且還只是懂點皮毛而已,就這樣想著想著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是不是應該把這些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情比較實在,嗯...但仔細想想,覺得蠻神奇的是自己竟樂在其中。以前在學校總是沒來由的在背一堆數學公式,死記英文單字,一切就是為了幾年後的升學考試,然而我們根本沒時間吸收,所以考完試就忘。但出了社會之後,沒有考試的壓力,學程式的時候,我可以慢慢的推敲整個邏輯的來由,然後應用他,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要這樣寫,學習就突然變得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甚至有時工作不順利的時候,寫點程式反而可以紓解自己的情緒 哈 可能是因為注意力被轉移的關係。

鐵人賽結束後也該開始想想新的目標了(我好像是沒有目標就沒法活的了QQ),期許將來自己能將腦中的想法實現成一個完整的專案。對於沒有基礎自學的我,有問題時幾乎都是靠網路的前輩們所無償提供的資訊,如初衷希望這30篇的文章能有提供到任何人一點幫助就好。


上一篇
Django - 會員系統(四)
下一篇
部署網站with Heroku - Application Error
系列文
Django案例實作之踩坑全記錄3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