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3
Modern Web

先你一步的菜鳥 - 從 0 開始的前端網頁設計系列 第 30

Day-30 鐵人提前完賽和無法如期完成專案通知(今天可以補完我就馬上補)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我是 chris

先說結果,我沒辦法在今天完結這個系列 QQ 。

因為在今天專案的進行中發生了一點小差錯,導致現在要 debug。

可是因為我等等要趕車 ( 21.30 的火車 ) 現在必須提前準備行李了

所以也就導致了我今天沒辦法及時的排除 bug並上傳最後的成品。

在這裡,必須先鄭重地跟大家道歉,沒辦法在最後一天做一個完整的收尾。

其實這次參加鐵人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時間真的很趕,我雖然之前有存稿,但因為各種因素,導致存稿被消耗光,我又沒辦法及時補上,原因就不說了,因為沒辦法及時完成就是事實。

其實不管那些原因,我這次會準備的這麼倉促的原因主要還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和對寫文的節奏。

這系列的寫文風格從前期幾篇後就開始搖搖欲墜,而且想達成的目標也設的很不切實際,想要簡單通俗,卻又沒辦法讓人一次就能理解,光我自己就覺得有些觀念已經撰寫得很吃力,光查資料和借鑑文章都需要花上大量的時間,更害怕的是,我怕講出來的觀念和知識是錯誤的,浪費時間不說,更要害他們花費更大的精力矯正過來,我在這系列完結之後還會再循一次我講到的觀念,有錯的話會馬上更新這些文章,避免有人被我害到( QQ 希望沒有。)

時間也被壓縮得很徹底,自從上班之後,花掉一些零碎時間,剩下的休息只剩睡覺,因為不睡會起不來上班 :(

但我不後悔參加這次鐵人賽,甚至我很慶幸我有參加,因為帶來的成長和成就感跟平常自學的狀況是不可比擬的,我很感謝我的一大群朋友們給我的幫助和鼓勵,幫助我消耗我的講解慾望、挑錯字、找錯誤觀念、聽我興奮地講一些剛學到的新觀念,

另外也很感謝那些訂閱的人,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我會有人訂閱,應該有10幾個人看就不錯了。每次光是看到跳出來的小鈴鐺,就算是觀看數增加幾個,都會讓我真的有被鼓勵到的感覺。

我還是很菜,可能沒辦法像那些很厲害的人,第一次鐵人賽就可以端出這麼精彩的文章,給自己一個漂亮的開場。

但其實我不怕失敗,我更可以大膽的說,我的人生是靠著失敗走過來的,沒有任何突出的地方,但那又如何,我會一直不斷的跌倒不斷的失敗,總有一天,希望我也可以為自己真正的感到驕傲。

好啦不小心打太多了,我要去搭車了,各位鐵人參賽者辛苦了,也謝謝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等等一到家我就會開始用最後一篇,希望能趕上今天的最後,各位中秋連假快樂 ~~


上一篇
Day-29 使用 hook 打造專屬 blog(14) - 在個人 BLOG 創建 Redux 架構
下一篇
Day-31 使用 hook 打造專屬 blog(15) - 在 blog 完成 redux 功能實作
系列文
先你一步的菜鳥 - 從 0 開始的前端網頁設計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