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6
0
自我挑戰組

Re : 從懶開始的自動化生活系列 第 16

[D16] : Sentry 如何 Grouping Issues?(下集)

  • 分享至 

  • xImage
  •  

昨天提到剩SDK Side Fingerprinting還沒介紹
我就接著把他講完。

SDK Side Fingerprinting

示範徹底分開

Lib Code中已經給出指示

如果我們要使用客製化的fingerprinting,最徹底的客製化便是Assign給fingerprinting一組長度為3的字串List ['foo', 'bar', 'baz'],只想部分客製化的話便是如他下兩行所述。

要寫成Code來示範的畫像是這樣:

這邊我刻意不想讓他們因為fingerprinting一樣而分成一組,塞了DateTime.now()進去。 即使Message是相同的,也會因為時間戳記不一樣而被歸類成不同筆。

成果就會像這樣,即使他們同樣是Exception,同樣的Message內容,仍然變成不同筆Issue。

呼叫端的Code示範,Message都是相同的,也沒特別帶入什麼不一樣的訊息。

之前提到的Json檔那邊也可以看到他的不再只是單純的 {{Default}}


只想證明他能放在一起

接著如果我們把那個DateTime.now()拔掉,換成某個固定值(例如:together!!!),結果就會有所不同,4則Event將會被Grouping在一起。
我只動一處,如下:

而在Json file那邊也會看到如下:

原本的Issue大廳那邊也會新增一則_Exception(最上面那則)
因為fingerprinting跟稍早四則是不相同的,所以還是會多出一則,不過你會注意到這則Issue的Events已經來到4次(因為我Error發了四次),這是和剛剛四個Event各自獨立成一個Issue的不同處。


上一篇
[D15] : Sentry 如何 Grouping Issues?(中集)
下一篇
[D17] : DevOps是什麼?
系列文
Re : 從懶開始的自動化生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