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今天鐵人賽最後一天容許我用這天來說說我的感想,30天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是經歷一個自我挑戰,不得不承認一開始的恐懼與徬徨壓力感迫使我想放棄,不過由於公司主管同事們鼓勵的正面倡導 煽動的燒肉利誘 下(如團名XD),就...讓他去了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這點應該可以證明,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去面對它終究會有個收穫(握拳,即便有些事不盡人意。

這次說的主題是Istio,我相信一定很多比我厲害的大神,相較下我小弟這幾天出淺的經驗分享來的豐富,這邊我想要說的是自己第一次接觸鐵人賽可能做得匆促陽春,如有讀者對於文章有什麼不解或是文章有什麼錯誤,甚至文章有帶給一些幫助都很歡迎交流指教。

如上所說第一次的鐵人賽,即是一個團體賽制聽起來就是硬硬der R~~~~,簡述一下我們是一個13人的團隊我認為每個人的壓力一定都相較單人賽制壓力大,畢竟你想耍廢的話還是有12個人去盯著你也就是兩面刃,如果你認真你會希望別人認真,如果你不認真別人會提醒你認真,至於發表文章多少對於該怎麼做比較好寫什麼比較恰當也或許會犯一些錯誤,孰能無過呢~

我是相信團隊上是都有認真的去實踐它,這點是肯定的!!!,雖說在這光明的康莊大道前夕前三天悲劇發生 我們...滅團了ORZ,但我想留一點遺憾是必要的,因為以後會更有目標動力往前溜。

總而言之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鐵人賽,抒發一下自己這三十天做的事遇到的事的感想,當然要感謝很多人無論是主管也好同事也好,其實滿有趣的每個人雖說都很嘴也還是完成了它,這也算是幫自己下了一個里程碑。


上一篇
使用Istio理由
系列文
淺談 Istio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