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3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13/20116003Chmg1V7suh.jpg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非常的有共鳴,因為人生就是

既便奮戰到底,還是有會輸得一塌糊塗的一天

但有努力過,才會變得更強,下次才有機會再次獲勝!


對,我們這次團體賽失敗了,但是團隊 24 人在 30 天內創造出超過 700 篇的文章,並且沒有因為中途失敗就放棄,一路奮戰到最後。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有機會能夠逛逛這次我的隊友們的文章,主題相當豐富,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感謝這次被我推坑一起度過 30 天的優秀隊友們,希望明年再次攜手挑戰,重返榮耀 (?)


最後,我想感謝在知識道路上的啟發我的前輩:

Gary 去年的前端三十系列文章不僅僅啟發我這次的參賽當中許多的文章內容,前端三十本身的內容對我來說也是收穫良多。

耳濡目染 PJ 對於知識的熱愛與分享,讓我在寫作的過程中也能夠體會到分享的喜悅!

每次閱讀 Huli 的文章,都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對於知識無比認真的追求,也間接開啟我深入文件、原始碼探索的旅程。

(三位都是前端界的大大,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快上網搜尋和 follow 他們的部落格!)


上一篇
Frontend, and frameworks
系列文
前端開發 30 個問題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Youchi
iT邦新手 5 級 ‧ 2020-10-13 22:04:45

哇,致敬文ㄟ~恭喜第二次完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