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我真的覺得認為 K8s 到底在火什麼系列 第 30

結束了!!

我大學讀樹德資工系,但我大學快升大四時我才認真的學習。我那時主修網路,覺得喔~網路就這樣而已,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認真的接觸 JAVA 或是看一些網路文章時覺得我學的東西好酷。但是,當時網路有個很火紅的東西叫 SDN,可惜的是我接觸到它的時間很短無法來玩,我那時有想要讀碩士,想說往 SDN 發展。不過我發現我英文很爛,程式也很普通,也沒在大學玩過什麼專案,因為這樣我對於要考上交大沒抱著成功的心態。最後選擇高雄某國立科大,因為該老師有研究 SDN,想說這可以試試看,最後我有進去該實驗室。但是,教授想要往深度學習發展,最後我真的覺得我什麼都爛,才不能主導一切。

我從碩士開始認真的每天刷 LeetCode、看 Deep Learning 是什麼、開始玩 Kubernetes,每天不斷的增強自己的知識領域。後來我也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參加鐵人 30 來撰寫 Kubernetes 的文章。因為我個人並沒有實戰經驗很多東西都是從書中而來,這幾天的文章內容大致上是從 Kubernetes in action、hiskio 等書籍或課程內容並以實作方式去分享,比較不同的是我大部分是使用 GKE 來實作,該期間也學會操作一些 GCP 上的東西。

Kubernetes 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我無法想像,他的應用場景真的很廣,我只能抱著學無止盡...的心態去學習。


上一篇
管理 Deployments
系列文
我真的覺得認為 K8s 到底在火什麼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