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1
自我挑戰組

這些日子我學到的JavaScript 系列 第 30

這些日子我學到的JavaScript:Day29- 尾聲

  • 分享至 

  • xImage
  •  

打開視野
藉由這次鐵人賽我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文章,也看到很多人在前端技術上努力(鐵人賽還有很多主題,但我這次聚焦在前端上),也發現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挑戰自己的耐力與毅力,對於之後的學習我也比較充滿信心!也找到一些脈絡可以進行。也因為這次鐵人賽知道很多前端同好!!這段時間也不斷吸收跟了解前端資訊,很多思維被改變,也打開了視野,保持一個謙卑不自卑的心繼續向前!

勇敢提問
這段時間很多都是 Google 大神來解決 bug 問題,但也要感謝我身邊有學程式的朋友,他們很熱心的讓我詢問,讓我可以解開問題,雖然還有一些問題還有一點點不完全了解,但我這 30 天的強度下,比一個月前的我更看得懂官方文件了!!

其實這次鐵人賽不外乎就是挑戰自己,讓我整理出我學習的心得,接下來應該會固定時間把學習的紀錄寫在這裡,再來的 JavaScript 跟 Vue,也會用這個方式來紀錄,相信也會是豐收的日子!


上一篇
這些日子我學到的JavaScript:Day28- AJAX 2
系列文
這些日子我學到的JavaScript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