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免費創建2020年聖誕賀卡

  • 分享至 

  • xImage
  •  

由於COVID-19大流行,許多家庭準備在今年放棄常規的節日慶祝活動。許多錯過慶祝活動的人可能計劃為長途聚會舉行視頻會議,並分享他們漂亮的聖誕賀卡,這將使每個人與朋友,親戚或親人的聯繫更加緊密。

尋找DIY聖誕賀卡的想法嗎?

現在,您可以創建個性化卡片嘗試使用Visual Paradigm Online,並使用其專業的預製模板立即製作照片卡,明信片和邀請函。瀏覽已經為您製作的大量信息圖,視覺效果和聖誕主題模板。選擇您最喜歡的佈局並在數分鐘內快速啟動完成。

您可以製作精美而免費的聖誕賀卡,而無需任何類型的設計技能。

圖片發布

現在試試!醒目的聖誕賀卡讓您的朋友感到高興,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免費試用!

高度可自訂制作

可以對此賀卡模板進行自定義,以創建適合您需要的設計。您可以編輯內容,替換圖像,更改顏色,添加或刪除設計塊等等。

圖片發布

立即免費編輯此模板

輕鬆瀏覽—在幾分鐘內創建202聖誕賀卡

Yes

快速导览—设计一张圣诞贺卡— VP InfoART

Yes

快速浏览-在3分钟内创建贺卡— VP InfoART

Yes

快速浏览—狗圣诞贺卡—副总裁InfoART

Yes

快速导览-如何创建邀请— VP InfoART

2020年聖誕快樂,2021年新年快樂!

此處列出了一些示例,供您通過Visual Paradigm InfoArt免費預覽和編輯(了解更多

圖片發布

復活節快樂兔賀卡

圖片發布

新年聚會邀請卡設計2021

橙色煙花圈新年賀卡

圖片發布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