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企業培訓及顧問服務 Corporate Training & Consultancy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心理學專家主理企業培訓
運用科學解決不同企業與組織問題,包括團隊協作、客户關係,助你達成業績目標。
立即查詢
過往客戶包括
https://treehole.hk/en/corporate-training/

傳媒報導

培訓目標
提升業績
團隊建立
提升生產力
壓力管理
提升領導力
https://treehole.hk/events/
有效的企業培訓有助提升業績,提高品牌知名度。就公開演講、市場營銷、客戶溝通等範疇進行培訓,建立強大的公眾影響力。

銷售心理學培訓
Psychology-based Sales Training
要在競爭激烈的營銷市場中突圍而出,就必須了解客戶的潛在需要與情緒狀態 — 讓客户作出決定的因素。透過學習營銷心理學,你會掌握到客户真正的需要,提升銷售表現 。
了解更多
https://treehole.hk/online/mindfulness101/
說服力與演講技巧
Effective Persuasion
公開演講是在商業世界中不可或缺的技能。但現實中,下至普通職員,上至資深行政主管亦十分畏懼公開演講。要增加我們的演講技巧及說服力,心理學便是關鍵。
了解更多
從心理學出發,
度身訂造專案
1,000+ 心理學課程學員

40+ 客戶與合作夥伴

500,000+ 心理學教育資源獲得瀏覽次數

心理學是以科學方法理解人的行為與需要,不少成功的商業活動都是透過應用心理學知識而達到更佳的效果。透過於培訓中加入心理學知識,讓參加者於工作上應用,以達到更有效的宣傳、客戶互動和營銷表現。對於團隊內部而言,心理學更有助促進溝通,使得上情下達。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企業培訓服務,切合不同行業性質及發展需要。另外,我們亦有提供企業顧問服務,一站式助你解決組織問題。

客製化方案
我們擁有豐富大型項目執行經驗,曾爲不同界別客戶度身訂造方案,運用心理學協助組織成長。

培訓案例
360°專業團隊
我們的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專業背景,除了心理學專家,還有企業背景的培訓專家,為你規劃全方位方案。

企業顧問服務
為企業設計並執行長遠培訓計劃。跳出固有思維,改革企業文化。
https://treehole.hk/online/communicate/

【免費電子書】帶領高效團隊的關鍵指南

你知道怎樣從建立高效的團隊文化,助組織達成目標嗎?無論你是新手主管,抑或是著手改革企業文化的 HR 專業人員,你都需要知道構成高效團隊的要素。

在這本免費電子書,你會得到:

頂尖企業如 Google、Microsoft 對團隊效率的研究精要
着手改善團隊效率的可行建議
深入了解各種管理工具、 職場心理的資源
https://treehole.hk/online/happiness/
立即下載

各界評價

嚴振邦
中文大學哲學系講師
《好青年茶毒室》創辦人

「獲益良多!」

樹洞香港的課堂生動貼地,你以為靜觀就一定沉悶嗎?那你錯了,這些課堂真的可以有趣地教你靜觀,讓人很自然就投入到靜觀的世界,獲益良多!

黃仲遠
註冊企業及組織心理學家
香港電台節目《捉心理》主持
https://treehole.hk/online/think-well/
「Peter Chan 是其中一個應用心理學知識能手」

心理學的難度,其實在於知識的應用,怎樣透過從心理學獲得的概念及技巧,應用到自己日常生活及工作上,令自己在這兩方面的滿足感提高,這才是學習心理學的終極目標,亦是打通任督二脈的關鍵所在。而據我所認識,Peter Chan是其中一個應用心理學知識能手。
https://treehole.hk/online/psy101/

吳欣澤
《CountAudit》社會企業董事

「身邊的人好像突然變得容易理解」
https://treehole.hk/online/phil101/
學習心理學與靜觀,實在是令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我變得更能控制自己的行為,有助提升工作效率。尤其學習一些聆聽與社會心理學,我覺得身邊的人好像突然變得容易理解了!

常見問題 FAQ
心理學與企業培訓有什麼關係?
爲何選擇以靜觀作員工活動?
有什麼訓練形式可以選擇?
立即行動

聯絡培訓顧問
立即查詢、預約我們的企業培訓服務。

尚未有主意要辦什麼活動?沒問題,讓我們的培訓顧問為你安排稱心滿意的方案。

95414771
i@treehole.hk
姓名*
公司/ 團體名稱
電話*
電郵*
查詢內容
可選擇填寫 - 我們的團隊將盡快聯絡你,詳細了解你的需要。
提交查詢

關於我們
心理服務
個人課程
企業培訓
樹洞文集
實用資源
漢語漢語
我的帳戶
Contact us
i@treehole.hk

Follow us

Search

Copyright 2021 TreeholeHK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