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isual Studio程式碼簽章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  

最近實作ClickOnce出現的一些問題:

  1. 將密鑰導入 Visual Studio 2019 時出錯,可以通過使用 Microsoft 專有證書格式進行代碼簽名來解決。
  2. SmartScreen 警告可以通過使用 EV 代碼簽名證書來解決。
  3. ClickOnce 引導程序導致的“未知發布者”問題仍未解決。

最後結論

  1. 導入密鑰時出錯:Visual Studio 2019 使用專有證書格式進行代碼簽名。使用 openssl -keysig 參數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 SmartScreen:已確認 EV 代碼簽名證書可以立即獲得積分並避免 Windows SmartScreen 功能的投訴。由於 Wentz QOTD 的 WUSON Practice Field 仍在開發中,我會選擇為受信任的發布者信用積累更多安裝。
  3. 未知發布者:部署清單中的發布者身份(使用 ClickOnce 功能簽名)未被引導程序尊重或識別(未知發布者問題)的原因仍在調查中。感謝您對此問題的反饋和指導。我目前實現了一個自定義安裝程序(部署應用程序的最常用方法)並放棄了默認的 Microsoft 引導程序,因為它需要更多時間進行故障排除。

原始出處:Visual Studio Code Signing Problem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