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ISSP答題的思考重點

  1. 人員 > 流程 > 技術。人身安全永遠排在第一順位,是資安的黃金鐵則!
  2. 組織所有的活動都是由"目標"驅動;有目標就有風險,所以凡事都要考量風險。
  3. 組織的所有活動都必須符合經營階層的"政策"要求,以及相關的標準程序
  4. 風險處置或任何解決方案,都要考慮成本/效益及注意變更管理
  5. 業務思維就是要知道如何善用技術來解決業務問題,以創造價值
  6. 必須從組織、業務、技術的整體角度看事情,因此要注意到技術只是解決方案的要素之一。
  7. 須從主管的角度,了解如何選擇及善用技術來解決組織及業務的問題。
  8. 尋找通用的解決方案或答案,來解決眾多類似的問題。
  9. 具體的技術解決方案通常只能解決特定或一個問題,除非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否則盡量不要採用。
  10. 相信自己的專業,知道什麼答什麼就好!

WUSON Practice Field (WPF) 是吳文智老師及教練群精心研發的CISSP考試引擎,以及全球唯一支援中、英文對照的CISSP題庫。主要的題庫內容由吳老師的CISSP每日一題(Wentz QOTD)組成。吳老師的CISSP每日一題歷經國內外考生實戰驗證,是最能訓練CISSP考生邏輯思考及整合觀念,且公認難度相當高的CISSP練習題與模擬題庫。經過WPF專業CISSP題庫的洗禮,讓您可以更從容地順利通過真實考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