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eztool ERP使用心得文

  • 分享至 

  • xImage
  •  

因為剛開始創業,測試過好幾個不同的系統,包含線上系統以及免費的單機系統,在使用過程中,發現eztool最好用,不管是在介面上,使用簡易度,以及單機使用的流程,都讓剛開始導入erp系統的人很容易可以上手。
 
相對於線上系統,單機系統擁有更快速的反應,以及調整的餘裕。相對其他免費的單機系統,eztool有更漂亮及更方便使用的介面。
 
當然每個使用者對erp系統都會有各自不方便及需要客製的部份,但對於一個新創公司而言,開發一個專用的系統是個不可承擔的成本。
 
簡單而言,非常建議剛開始導入erp的使用者可以先以免費版試用看看,而付費版本提供的服務也非常建議開始使用一段時間後的效率提昇。少數的缺點,應該是在列印表單的部份,相對的excel的表格邏輯需要花點時間研究測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0
Catherine
iT邦新手 4 級 ‧ 2022-10-19 11:57:32

試試億看ERP,我們公司會導入是看中他們是跨國系統、用戶多,有多產業類別的專業顧問,建議大大可以先用試用版,或找業務提案評估。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