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自我挑戰組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系列 第 1

[火鍋吃到飽-1] 涮乃葉(台中秀泰文心店)しゃぶ葉 SYABU-YO In Taichung

嗨!大家好,我是舒安,一年前跟著社群朋友一起參加第12屆的鐵人賽,選擇影片組,在去年完賽後,對影片這塊領域產生濃濃的好奇心及興趣,由於我平常就喜歡帶著相機四處趴趴走,在練習+後製過幾次外拍後,在今年年初決定以介紹吃到飽餐廳當成我的Youtube頻道目前固定發片的題材(本人也是吃到飽的愛好者)

這次參賽,除了分享美食,行有餘力的話,希望也可以分享一些自己這半年來的心路歷程,提供給想入門 YT,但是又怕怕的朋友們參考。

第一天,就來分享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時,就開放內用的涮乃葉。

台灣人愛吃火鍋,在眾多品牌之中,或許涮乃葉並非多數人心中的首選。會在第一天就介紹它,是因為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時,台中市解除禁止內用的限制,配合防疫措施開放內用的店家,涮乃葉就是其中之一。

Yes


下一篇
億品鍋 - 台中高工店 $130元也可以吃到飽
系列文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