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5
0


這樣就成功的在django上看到一位使用者註冊完成


再來這就是按下簽到按鈕,便會將當前的時間印出來給使用者知道並將時間傳到資料庫上。


按下回報按鈕就可以輸入昨日規劃進度和今日規劃進度,為了防止使用者打錯或者臨時想要改,在最後會有個Y和N可以讓使用者決定是否要儲存。

按下修改按鈕就可以再次輸入昨日完成進度和今日規劃進度來覆蓋當前的資料。
剩下的功能將在下一篇繼續為各位展示和講解。

DAY26 linebot結果展示-2


原本使用者沒有管理員權限,當輸入[我要成為管理員]後將資料庫的Root設為1來代表使用者獲得權限。


這邊我們獲得權限之後,我們再次點擊查看,並選擇要查看的組別,接著就可以看到組別為“IOT”的使用者被列出來,漂亮小伙和王小美是之前測試的所以請略過~

可以看到有簽到的話Date欄位會是有時間的,程式會去找到欄位若為空值的把他們列出來。

按下時刻表按鈕會跳出選擇查看的組別,!!!(前提是要已經擁有管理員權限才可以按
再來會跳出符合組別之人員姓名,點擊按鈕就會跳出該人員最新簽到時間和近期七天簽到時間。


今天的歌曲是 周杰倫-白色風車 White Windm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CbHZLXPIA&list=PLFl6Na2uUoOZBEhBtQ_jeGA4P1V20JvpW&index=24&ab_channel=%E5%91%A8%E6%9D%B0%E5%80%ABJayChou


上一篇
DAY24 linebot完結篇
下一篇
DAY26 linebot結果展示-2
系列文
Line Bot 以python及Django建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