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
2
自我挑戰組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系列 第 3

[早餐吃到飽 - 1] 薆悅酒店 - 五權館(台中) #您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吃頓早餐了呢~

  • 分享至 

  • xImage
  •  

今天用滷肉跟大家說聲早安!!
爌肉

薆悅酒店的早餐是有對外(非住客)開放的,但是要先預約。

今年的4月10日星期六,被找去Monospace支援GDG Taichung一整天的kotlin工作坊,為了保持我的電力,只好先到附近(五權路上)的薆悅酒店吃個早餐Buffet充充電~

先來個幾片起司cake塞塞牙縫吧~
起司cake

我喜歡Buffet,因為不管拿多少,只要吃得下,都不會被嫌棄XD
餐點

在這裡要先澄清一點,「吃到飽」跟「大胃王」是不能畫上等號的,我喜歡吃到飽的供餐方式,但我不走大胃王的拍片路線,除了昨天有提到「體質」的關係,還有就是我無法達到YT界的神級吃貨們(例如:芊芊、Ruru、丁丁、吃貨豪豪...等等等)的境界。(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XD)

花個幾分鐘來聊聊怎麼找「題材」:

  1. Vlog
    很多新手YT都是從最容易上手開始,就是「日常生活的Vlog」,我也是(笑)。剛開始拿來練習後製的影片都是參加活動。分享一個Vlog類型的,現在已經百萬訂閱的代表頻道:「英雄日常」。
  2. 遊戲
    YT訂閱人數第一名的「個人頻道」PewDiePie,就是從遊戲開始的。
  3. 教學
    例如:PAPAYA電腦教室。發現PAPAYA是因為我當時在學AI跟PS,那時PAPAYA剛好推出這系列,就跟了。
  4. 開箱
    例如:古娃娃。古娃娃的頻道影片,80%都是在介紹零食跟飲料,舉凡便利超商、全聯、超市、手搖飲料店、星巴克...只要一有新品推出,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她的開箱影片了。(PS. 拍這系列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古娃娃在自己的影片中有提到,吃太多甜食導致她有「胰島素阻抗」的問題)。
  5. 心臟超強路線
    例如:八炯的攝徒日誌、微疼的鬼故事。(這兩個頻道都是我平常有在follow的)
  6. (待續...)

如果真的沒有想法,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多看其他創作者的影片,說不定可以從中獲取靈感,找到自己的方向。不過現在,還是先好好的吃個早餐吧~

我是「喝」東泉長大的台中人XD
東泉

生菜沙拉區(甜椒是我每次來都會吃的)
沙拉

蛋糕區(通常我只吃起司cake)
蛋糕

水果
水果

熟食區還有多利魚、雞腿排、咖哩、稀飯、清粥小菜、脆薯、雞塊...(這些我當天都避開,怕腸胃吸收不了,肚子會鬧情緒)。最重要的,就是我很喜歡薆悅的現磨咖啡。

您也住在台中嗎?星期六的早上,也讓自己好好放鬆一次吧~

PS.
由於疫情,薆悅酒店目前尚未開放內用,詳細情形請直接詢問店家呦!!


上一篇
億品鍋 - 台中高工店 $130元也可以吃到飽
下一篇
[火鍋吃到飽-2]【藍象廷泰鍋-台中新時代店】泰式火鍋吃到飽 #用手機一樣可以拍出優質照片+影片~
系列文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