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
0
Mobile Development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系列 第 2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02】

大家好,我是YIYI,今天我想先來介紹我想製作的APP。

我想製作的APP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使用過紀錄月經的APP,使用這個就可以預測自己下次大姨媽什麼時候會來,或是監測自己的身體有沒有不正常的排卵…等。
但是由於我本人經期常常延後,不知不覺這個APP就被埋沒在眾多APP之中。

我想製作一款多功能的APP,主頁面的外觀看起來會像是日曆,其中功能包含紀錄月經、行事曆、寫日記、紀錄體重、紀錄收支等。
希望能夠將我所需要的多個APP做一個整合,並重新規劃設計。

關於介面設計

很多人一定想說應用程式的介面有什麼好設計的,可以用不就好了嗎?
在市面上也確實看到許多這樣的應用程式,用起來不夠方便,看起來不那麼美觀。
我想說,這種想法大錯特錯!!
應用程式的介面除了能用之外,應該要滿足實用、美觀以及操作方式簡單明瞭。

預告

明天將為大家帶來規格表的簡介。

謝謝大家的閱讀/images/emoticon/emoticon29.gif


上一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01】
下一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03】
系列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