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從雲端開始的菜鳥任務系列 第 1

Day 1 參賽前言

前言

大家好!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參加IT鐵人賽,自上次鐵人賽的一年以來也學了一些新東西,便藉由本次鐵人賽跟大家分享,但是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所以如果有任何建議、錯誤、問題,都歡迎提出討論。

由於這次要分享的東西範圍比較廣,所以內容會比較分散,不過都是基於開源專案kubernetes(k8s)去做延伸,所以各位可能要先對k8s有一定的認識才不會一頭霧水,關於k8s和docker的基本介紹可以看我們去年的鐵人賽文章[Cloud/SDN/SFC...菜鳥的學習筆記],裡面有較為詳細的介紹以及安裝步驟,不過安裝的k8s版本需要更新,以免版本差異造成k8s異常,明天的文章中會先分享安裝k8s、docker的步驟。

各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我的隊友寫的文章,

希望我們這次也能安然完賽:)


下一篇
DAY2 安裝 Docker
系列文
從雲端開始的菜鳥任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