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915/20130062aBNGj4PjOL.jpg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 Nick,15年開始接觸 iOS App 的開發,在學習的過程中獨立完成一個 App 的設計、撰寫及上架獲得滿滿的成就感,開始喜歡鑽研各種技術。

一開始使用各種 opendata 的 API 來寫 App,後來慢慢覺得無法滿足,我想要有自己的 API ,於是又學了後端,一路上又玩了非常多的技術,爬蟲、網頁前端、聊天機器人、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等…。

技能越點越多後,就會開始想組合技,我是不是可以自己來做影音,結合電腦視覺等 AI 技術,於是決定透過這一次的鐵人賽來學習現在最火熱的 WebRTC,除了工作每天還要寫一篇技術文章持續三十天,對於沒有寫作習慣的我實在是不容易的挑戰。

為什麼參賽

  1. 輸出學習

    以前唸書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老師要大家分組報告,輪流講每個章節,當時只覺得老師是想出跳錢裝,後來才發現真的學起來的只有這些透過自己認真整理過的資料簡報過的內容。所以希望能透過這次的鐵人賽學習,輸出才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2. 跟朋友互相激勵

    這次是跟我的朋友一起參賽,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傷害督促彼此順利完賽!

    對跨平台APP框架Flutter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觀一下
    Flutter with GetX framework 系列

  3. 養成寫作的習慣

    如同第一點說的 輸出學習 ,希望自己能養成持續輸出的(說、寫)習慣,身為邊緣人沒人可以說,我可以用寫的!


下一篇
Day02 WebRTC 簡介
系列文
後疫情時代的 WebRTC 微學習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