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Python 基礎學習之旅系列 第 1

Day-1 旅程開始

對於Python 只知道一點語法,藉由參加讀書會與上網找資料來重自己對於Python了解與實作。
主要會分成三個部分:

** Python 語法說明介紹**
資料型態、判斷式、集合、函數與控制流程等基本運用

** 資料科學**
提到Python 就會聯想到AI、 深度學習等,資料科學是AI 的基礎,透過統計學、科學方法和資料分析等方法來擷取資料中的意涵與見解,如統計、科學方法、人工智慧 和資料分析等。

** 深度學習**
由於已了解Python語法與資料科學理論基礎想要知道如何應用與實作,透過Keras知道常見的深度學習範例,Keras 是Python 的深度學習框架。而深度學習是機器學習的分支,以人工神經網路為架構,將資料的表徵進行學習的演算法。

期望藉由這30天分享讓大家可以更了解Python,一起加人了解,並也可以督處自己。


下一篇
Day-2 Python 型態、值、變數與名稱
系列文
Python 基礎學習之旅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