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Mobile Development

花30天做個Android小專案系列 第 1

Day01 - 要做些什麼

一時興起的參加了鐵人賽,基本上對自己的期許只有完賽而已XD

這個系列會是一個非常鬆散、隨便的系列。主題是做完一個Android小App,接下來的形式應該會比較像隨筆的方式來記錄每天做了些什麼,由於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所以應該會有不少天是沒啥進度的狀況.. 那就看想到能寫點啥就啥囉!

接下來說說要做的App,想法的來源是Ptt西洽板的ZooseWu大大所開發的PTTChatOnYoutube工具,由於有些時候我不是使用電腦看直播,加上平常上班時也想追追股票板的推文串,所以就想試著做個Android版本的。預期是會使用Floating Window、不限於使用場景,App就簡單的找板、找文跟追蹤推文這些,當然過程中有想到什麼能加的功能也會試著加上去。

對我自己比較大的挑戰大概是使用WebSocket和Parsing的部分,總之我會盡力完成的XD..
第一天的灌水(?)內容大概就到這啦,明天預期會紀錄一下UI草稿跟畫面流程,總之加油囉!


下一篇
Day02 - App草圖
系列文
花30天做個Android小專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