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6
0

我個人覺得App的名稱、icon很重要,畢竟代表你整個app,所以今天開頭先來個設定。

因為我記得我當初找了很久,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可能大家都覺得很簡單吧!

但畢竟我不會,就一定有人不會。

提醒:接下來課程都不會使用遊樂園了,之後請打開Day 4 建立好的轉案。

正文

icon

這邊icon沒辦法直接使用.jpg等檔案,必須用轉過的。

這邊推薦兩個網站:MakeAppIconApp icon Generator (後者我覺得比較好用)

這個網站會直接幫你轉好,連watch os 都支援喔!

會要求你輸入信箱,然後寄到你的信箱(畢竟人家免費提供,怕垃圾廣告郵件的話建議使用臨時信箱)

我們這邊主要會使用到的就是ios、watchkit。

接著我們將xcode關閉,開啟專案位置底下的Assets.xcassets 替換成下載好的檔案。

這樣就可以了喔!

我建議是做icon時就要記得做正方形的不然到時候就會變形,像上面這樣。

App 名稱更改

名稱取決於你當初專案的名稱,不過後期當然還是能更改。

在general - identify - Display Name底下可以更改。

底下的Mac support應該僅限 m1 mac 運行。

今天就教到這裡了啦,大家明天見,88!


上一篇
Day 15 - 蘋果生態圈探討
下一篇
Day 17 - SwiftUI開發學習1(按鈕)
系列文
程式初學就來點swift吧!教你掌握整個蘋果生態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