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
0

上一篇我們講解完了網路的基石html,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就是網頁的裝潢家CSS,如果說網頁是一棟大樓,那我們的html就是鋼筋水泥,而CSS就是裝潢,Javascript就是整座大樓運作的系統。

那今天就正式進入我們的主題,CSS。

CSS主要是負責網頁的樣式、包刮了背景色彩、文字樣式、字體大小、字體顏色、以及最重要的排版部分,他概括了很多不同的部分,可以調整的元素跟項目也十分的多,也是因為這樣,才能讓一個原本單調的網頁開始有了變化!

那這些設定要怎麼調呢?如何去知道有哪些東西可以設定,在這邊我推薦一個平時我常用的網站W3school,它裡面有許多的CSS屬性教學,讓你了解到有哪些當東西可以調整,而裡面不只有CSS,還有html跟Javascript可以供你學習,利用一些空閒的時間去瀏覽,能夠讓你對CSS有更多的了解!

現在我們對CSS有初步的認識了,在後面我會教學一些簡單常用的樣式,跟網頁比較基本會用到的語法,讓你朝學習網頁向前邁進!


上一篇
Day2 介紹網頁的基礎架構
下一篇
Day4 Javascript介紹
系列文
我的網頁前端小小小教室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