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Excel的統計分析系列 第 30

DAY30-EXCEL統計分析:完賽!結語

終於來到第30天了!!!
其實自己也是透過這次的比賽機會而學到了不少,上網查了資料又買書研究,一點一點的消化下來才完成30天挑戰的,在這裡介紹一下我所參考的書,叫做EXCEL和基礎統計分析(王春和、唐麗英 著),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在網購書局上看到一本有關EXCEL統計的書加上看頁數才327頁很適合我這種沒耐心又不愛看書的人看才買的,結果沒想到拿到後開始邊看邊學習,覺得是一本很好用的書,非常簡潔不會多說甚麼廢話,也有圖片步驟教學,所以學習過程還算順利。
30天挑戰結束了雖然還有些東西還沒學完,但這30天收穫滿滿,因為學習的過程中有學習到很多有關統計的數學,公式都非常複雜所以更能理解若學會利用工具分析出想要的資料會非常有效率。
相信大家看完我的30天挑戰後也學習到了不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也恭喜同樣完成30天挑戰的參賽者們!

(書籍的部分絕對不是廣告喔哈哈哈哈 純粹照實說出讀後心得而已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多參考其他書籍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書喔!)

---20211015---完賽/images/emoticon/emoticon24.gif


上一篇
DAY29-EXCEL統計分析:回歸分析實例
系列文
Excel的統計分析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