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0
自我挑戰組

設計麻瓜系列 第 10

010-Plugins

今天來介紹一些實用的Plugins,能夠加速工作的效率。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1.Android Resources Export - 非常實用的 Plugins,能夠直接把元件輸出成 Android 所需要的資料整理方式。

2.Google Sheet Sync - 非常強大的 Plugins,能夠將指定欄位的文字,輸出至指定的文字框中,對於需要製作一些資料量比較大且多的 Cards 時,簡短非常多時間。

3.Lorem ipsum - 生產假字的 Plugins ,在缺乏文字示意時,用這個就對的。

4.Hummaaans for Figma - 提供一些簡易的人物向量圖,作為圖片示意時可以使用。

5.Unsplash - 超棒的開源圖片網站,也製作了 Plugins 提供設計師們快速選擇好看且符合情境的圖片。

6.Zeplin - 不用多說了吧,在還是需要使用 zeplin 作為溝通的團隊中,就可以使用這個 Plugins。

7.Iconify - 提供成千上萬的 icon 給設計師使用,也非常方便。

8.Blobs - 有時候會需要一些不規則的圖騰作為背景或是裝飾時,用這個就對了。

9.Webgradients - 漂亮漸層與牠們的產地。

10.Material Design Icon - 直接提供了 Android 原生 Icon。


上一篇
009-實作經驗
下一篇
011-快捷鍵
系列文
設計麻瓜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