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終於堅持到了最後一篇了,那就輕鬆一點,來講點的寫完這系列的心得吧。

就如同 Day 03 所講的,這系列有一小部分(50% 而已算小吧)是為了避免以後的自己忘掉才寫的,所以在寫的時候加了一些比較沒那麼常用的東西還有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話說每一篇在寫的時候,為了能夠完整的解釋,找了不少資料,看到了需多我之前在寫程式時沒有專注過的小地方,深入研究之後,也對整個 Flask 以及 Python 有了更加完整的認識,算是小小的額外收穫吧。不過由於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漸漸不行的中文能力(2X 而已還叫年紀大?),有些地方的形容也不是很精確,如果看得不太懂就只能多包涵了。

然後要說到我沒講到的資料庫部分,Flask 可以參考 Flask-SQLAlchemy 還有 Flask-Migrate ,詳細的細節可以搜尋 ORM(物件關係對映) ,資料庫的部分大概就這樣。

那麼就大概這樣,到這裡這個系列就真的完全結束了。

大家掰~掰~


上一篇
Day 29 Unittest
系列文
月光下的Flask之旅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