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0
0
Arm Platforms

從零開始認識Arm!系列 第 1

菸酒生的ARM之路-1

  • 分享至 

  • xImage
  •  

在介紹的時候有說到我是在爬文蘋果電腦的時候注意到ARM的!不得不說,使用了兩個多月下來,對於使用全新M1晶片的Mac電腦真的是非常滿意呢!
進一步查了一下,維基百科說M1是採用ARMv8-A架構,然後是採大小核設計,什麼是大小核設計之後再來研究好了><
不過今年ARM好像更新到V9架構了,隱約看到好像有人要分享(?),之後再來拜讀一下大家的分享!

雖然第一篇發文比別人晚ㄌ(因為身為菸酒生最近有好多讀不完的個案嗚嗚嗚嗚嗚),不過接下來會努力學習的!
下一篇就來談談什麼是大小核設計,之後也想了解一下ARM的那個E開頭的U55處理器(剛好是最近很夯的神經網路處理器ㄟ!)


系列文
從零開始認識Arm!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