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自我挑戰組

Maker making IoT !!系列 第 30

[Day29] Maker making IoT完賽心得與一些後續的期待!

完賽結語

今天是我們團隊首次參加30天鐵人賽的完賽日,老套路了,首先要感謝每個對本系列文章訂閱與觀看的小夥伴,你們的訂閱與點閱率是我們團隊這30天不斷更新的動力~(雖然廢話也挺多)。

其實這次想到用創客(Maker)這個噱頭當主題大部分是跟著我們教授在外授課,知識洗禮的影響XD

想參加這次的IThome鐵人賽也是因為想把自己做的這些小案例跟作品做一個比較系統性的文件(方便以後自己溫故新知),完全沒想過會有人會訂閱我們的文章(每天登入第一件事情刷瀏覽次數),再次感謝各位小夥伴的關注!!

30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原先計畫的系列規劃(一篇呈現;一篇解說)真的是無法在30天內說完 O.O|||,直至後來想說藉由講解程式碼的部分並交給各位一些較為基礎的程式邏輯,有助於各位小夥伴只要會基礎的Codeing能力就能直接接軌物聯網應用。

OK,最後如果對於本次系列實作內容有問題的小夥伴可以在下方留言,互相交流一下。也請各位小夥伴繼續期待我們未來開發IoT實作的相關應用~ 有緣再相會! 掰掰~~

友情連結\贊助團隊

Lion Team
得也股份公司 DEYIEH
樹科大資工系 電腦網路與資料庫實驗室
樹科大資工系 網路應用技術實驗室

更多實作內容 DEYIEH


上一篇
[Day28] Esp32 + IFTTT + Google Sheet - (程式碼講解)
系列文
Maker making IoT !!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