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Modern Web

Laravel 實務筆記系列 第 30

小結

慣例在最後一天做個總結啦,不過回頭看第一天條列的內容清單,發現還漏掉一個建構週期任務的介紹沒寫到,沒好好規劃內容進度真是抱歉。

Laravel 框架真的相當好用,功能很多的同時也在使用性上下了功夫讓撰寫程式的體感相當良好。相應的也是將很多實作細節埋了起來,實際去發掘才發現簡單的一行指令背後有這麼複雜卻又簡潔的架構,真的很有意思。

仔細了解了框架的運作原理(主要是 Service Container)後回頭看之前寫的程式碼就覺得真是慘不忍睹啊(笑),拿工作進度的壓力當藉口沒好好確認框架的文件就開始寫程式真的很不妙,該來著手好好整理下之前的程式碼了。

目前工作上也繼續在使用 Laravel 開發,使用之前沒用過的功能與套件,預計之後也會將使用筆記發在這裡,所以這還不是總結,只是中間的小結,希望之後也多多指教與交流。


上一篇
隊列
系列文
Laravel 實務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